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第一集的新角色究竟是誰?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第一集的新角色究竟是誰?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已經正式回歸,在首集裡面出現了一名新角色,由《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的阿維奈許(Avi Nash)飾演,究竟這個角色是誰呢?

(提醒:雖然並非官方消息,但以下內容涉及漫畫劇情,請慎閱!)

在首集中,卡爾(Carl)與一名陌生旅客相遇,當瑞克(Rick)開槍警告之後,對方被嚇跑了,可以看出他並不是一個威脅,後面卡爾又回到這個地方留下物資與道歉紙條。

根據此前的選角消息,該角色被稱為阿布德(Abbud),一名受人喜愛的美國穆斯林,但有點神經質,因為獨自在這個喪屍世界中生存太久。

外界猜測阿布德的原型人物可能是漫畫中的Siddiq,一名「歐申賽德(Oceanside)」的阿拉伯裔倖存者,雖然該角色在漫畫第127期才登場,也就是與救世軍的大戰之後,不過影集中的「歐申賽德」已經提前出現。

在漫畫中,Siddiq來自邁阿密,之後他延著海岸前進,直到到達「歐申賽德」社區,最終他會加入亞歷山大安全區域,並與蘿西塔(Rosita)發展出一段浪漫關係。


(文章來源:ComicBook、Cimena Blend)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