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熟悉面孔是?《陰屍路》第八季第二集的回歸角色可能人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熟悉面孔是?《陰屍路》第八季第二集的回歸角色可能人選

如果之前有看過《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第二集劇情簡介的話,就會知道在這一集裡,瑞克(Rick)將遇到一名熟悉的面孔,這也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究竟會是哪個角色出現?

在近期與國外Yahoo網站訪談時,執行製作人葛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透露:「這是對戰爭及前哨襲擊的直接延續,將會讓人感到興奮,而且有可能會有一名我們認為已經死亡的角色登場,誰知道呢?」

以下是國外ComicBook網站所做出的猜測列表:

希斯(Heath)

在之前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節目統籌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證實雖然機會不大,但觀眾有可能在第八季看到希斯出現,而他的故事線還遺留著一些疑問,粉絲應該都希望可以盡快得到解答。

總督(The Governor)

在被米瓊恩(Michonne)的武士刀刺穿身體,隨後又被槍擊頭部,應該是沒有人會懷疑總督的死亡。有趣的是,當被問到是否可以擊敗尼根(Negan)的時候,大衛莫瑞瑟(David Morrissey)表示他不認為有一個兩人可以並存的世界,如果真的這樣,這兩個角色勢必互相對抗,而且只會有一個贏家,也就是總督!

雪莉(Sherry)

由於克莉斯汀伊凡吉莉絲塔(Christine Evangelista)前往另一部影集《意外的安排》(Arrangement)演出,使得這名角色在第七季莫名消失;考量到這名角色在漫畫的故事中有著重要作用,或許她還是有機會再次出現。

莫拉萊斯(Morales)

在第一季中,莫拉萊斯婉拒和瑞克一群人前往亞特蘭大,選擇帶著妻子和兩個小孩前往伯明罕市投靠親戚,雖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不過一直以來都有不少粉絲希望可以這個角色再次出現,演員自己也在八月的時候於推特寫著:「也許有一天我們最後會發現莫拉萊斯發生了什麼事情,同時,我正在努力工作朝向職業下一個篇章前進。」

變成喪屍的安卓莉亞(Andrea)蘿莉(Lori)

雖然不太可能,但網站還是將這兩個角色放進列表,理由是因為兩人頭部被射擊的畫面都並沒有在螢幕呈現,因此不排除她們成為喪屍的可能,不過相信沒有人會認為這件事情將會發生。

杜安(Duane)

還有人記得摩根(Morgan)的兒子嗎?因為演員成長速度過快而退出的這個角色,曾透過摩根的敘述,表示被妻子殺死,不過大家知道的,沒屍體就沒有真相。根據藍尼詹姆士(Lennie James)的說法,摩根最大的遺憾與家人有關,而這也是驅動他前進至現在的動力。

《陰屍路》第八季在每週一晚間於FOX頻道播出,大家覺得第二集的熟悉面孔會是誰呢?很快我們便可以知道答案了。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