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搶先看片段公開,與衍生劇即將有交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搶先看片段公開,與衍生劇即將有交集!

即將回歸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自然是不會錯過紐約動漫展,而劇組也在現場宣布一件大消息,那就是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即將有所交集!在這之前先來看一下第八季的搶先看片段吧。


戰爭正式展開之後,氣氛果然也相當地緊張,大家覺得卡爾(Carl)究竟是遇到誰了呢?

美國週六在紐約動漫展現場,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暗示《陰屍路》與《驚嚇陰屍路》的交叉集正處於早期發展階段,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將會有一個角色跨越這兩部影集。

他說:「我們希望這些影集有著自己的腳步,講述自己專有的故事,做著它們自己的事情,我想我們最後終於找到《驚嚇陰屍路》的定位,而且可以玩一些東西。將會有一個角色從一部影集到另外一部影集,我不會告訴大家影集的名稱,這是什麼意思呢?這些時間線、這要如何做到、我們會在《驚嚇陰屍路》中看到某個《陰屍路》角色的背景故事嗎?還是我們會在《陰屍路》看到《驚嚇陰屍路》的角色出現,而且是他的未來版本?」

儘管上述答案目前都沒有解答,不過羅伯特柯克曼表示進一步的細節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公開,官方推特也已經率先分享兩部影集的交叉圖片,相信粉絲都相當期待後續消息。


(文章來源:TV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