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有人將要離開?《陰屍路》第八季上半季結局傳聞(雷)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有人將要離開?《陰屍路》第八季上半季結局傳聞(雷)

還記得《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的劇情大綱嗎?指出「與所有的戰爭一樣,將會有著損失與傷亡」,應該就有不少粉絲對於將要面臨角色死亡有著心理準備吧,所以最近就出現了一個讓人相當震驚的傳聞。

(提醒:儘管為非證實小道,但可能會變成真劇透,請慎閱!)

根據專門提供劇透的「The Spoiling Dead Fans」網站的消息,指出在第八季的上半季最終集,會包括一場在亞歷山大安全區域所發生的戰爭,有著相當多的爆炸聲與槍響。一名獨立消息來源向該網站表示,將有一名主要角色在這場戰爭中死亡,那個人就是卡爾(Carl)!

雖然這則消息並未被證實,不過該網站還指出,錢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似乎自八月底之後便不再參與拍攝,而他的最後一場戲被目擊襯衫上有著血跡,並與另一名角色在打鬥,加深了卡爾將會於本季死亡的傳聞的準確性。

其實早在去年的時候,因為錢德勒里格斯即將就讀大學的關係,便有傳聞指出他將離開這部影集,不過當時不少粉絲希望劇組可以考慮時間跳躍,讓稍微年長的演員接替這個角色。

如果卡爾死亡的傳聞是真的,這又將成為漫畫與影集的一大不同點,因為該角色目前在漫畫的故事仍相當活躍,這樣的安排勢必將對影集有著極為重要的影響。


(文章來源:Inquisitrcetusnew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