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瑞克還是尼根?《陰屍路》喬許麥可達密特透露尤金的立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瑞克還是尼根?《陰屍路》喬許麥可達密特透露尤金的立場

回去幫助瑞克(Rick),還是繼續待在尼根(Negan)身邊?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尤金(Eugene)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的立場,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網站訪問時,喬許麥可達密特(Josh McDermitt)透露了這個角色的選擇。

這位男演員表示尤金不再是瑞克這邊的人了,他指出:「他與救世軍在一起,他將是尼根這方的人,他正在尋找自己的定位。他所考慮的只是自我保護,試圖在這樣啟示錄的世界中繼續生存。」

儘管好朋友亞伯拉罕(Abraham)的死亡與尼根有關,但這卻是造成他轉變的一個因素,喬許麥可達密特表示在第七季的最後便透露這一點,當時尤金向薩沙(Sasha)說:「當我看到認為最強大的倖存者遭到殺害時,我要如何稱自己為倖存者?」所以他認為尤金只是做著為了生存而必須做的事情,即使這代表他要幫助尼根。

不過很明顯地,粉絲對於尤金的轉變感到相當失望,這也讓他放棄了自己的社群網站帳號。雖然如此,喬許麥可達密特仍舊相當享受演出這個角色,他說:「我認為對於這個角色來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因為大家知道在漫畫中他被捉到,當被要求宣誓效忠尼根時,他的回答是『去你的』。」

對於影集與漫畫有著不同的走向,他接著表示:「我們正在做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這總是讓人感到興奮,當我們在討論漫畫所帶來的事物時,我的意思是,你不可能不殺死亞伯拉罕或格倫(Glenn),因為那是漫畫一個重大的里程碑,但還是有一些可以混合的其他故事,並向前發展。我認為尤金現在處於一個未知的領域,很期待去看見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陰屍路》第八季將於台灣10月23日晚間在FOX頻道播出,首集將會是這部影集值得紀念的第一百集,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