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上半季各集劇情簡介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上半季各集劇情簡介公開!

許多人喜愛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終於要回歸了,在這之前我們已經看過前三集的劇情簡介,現在國外SpoilerTV網站也公開上半季其餘各集的資訊。

(提醒:以下內容涉及劇情,請慎閱)

第八季第四集「Some Guy」:當瑞克(Rick)一方與救世軍的戰爭持續進行時,救世軍兵工廠的一項新武器被證明是一個巨大的阻礙。

第八季第五集「The Big Scary U」:透過熟悉的眼睛,近距離觀看衝突期間尼根(Negan)與救世軍的生活。

第八季第六集「The King, the Widow, and Rick」:隨著瑞克團隊的情勢上漲,在山頂寨爆發了一場爭吵,這個決定的後果將是生存或死亡。

第八季第七集:為了解決避難所(Sanctuary)所面對的巨大問題,尼根必須向他的中尉徵求協助;瑞克團隊則持續制定計畫。

第八季第八集:在這一個充滿動作與情感的季中結局裡,上半季的每一個故事與戰爭將碰撞在一起。

《陰屍路》第八季將於台灣10月23日於FOX頻道開始播出,首集由由葛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執導。


(文章來源:SpoilerTV、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