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恭喜!麥可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結婚了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恭喜!麥可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結婚了

看到這個消息,不知道粉絲是感到心碎還是心喜,那就是根據國外媒體People的報導,消息來源證實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結婚了!

據了解,兩人週末時於西班牙伊維薩島(Ibiza)舉行私人婚禮,在朋友及家人的環繞之下交換誓言,從Daily Mail所拍攝到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對明星都已經戴上了結婚戒指。

上周五的時候,兩人便已經被目擊出現在島上,與麥可法斯賓達合作《性愛成癮的男人》(Shame)的導演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也出席了當天的午後派對。

麥可法斯賓達與艾莉西亞薇坎德於2014年共同演出《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後,便開始出現兩人交往的傳聞,雖然訪談中可看出對彼此的欣賞,不過他們對戀情一直保持低調態度,直到2016的金球獎才首次以情侶身分公開亮相。

恭喜他們!


(文章來源:Peop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