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粉絲猜測《陰屍路》、《驚嚇陰屍路》的交集角色將會是他!?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粉絲猜測《陰屍路》、《驚嚇陰屍路》的交集角色將會是他!?

對於喜歡《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來說,今年紐約動漫展的一件大消息,就是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透露這部影集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將要有所交集。

雖然他只談到將會有一個從某部影集前往另一部影集的角色,不過在保持神祕的前提下,並未宣布這個角色究竟是誰,而現在有不少粉絲猜測很有可能會是亞伯拉罕(Abraham)!

由邁克庫立茲(Michael Cudlitz)所飾演的亞伯拉罕在第七季的首集遭到尼根(Negan)殺害,但《驚嚇陰屍路》時間線在較早之前,並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粉絲的猜測是有所根據的,大家提到因為這個角色在疫情爆發的時候正巧居住在德州,而《驚嚇陰屍路》第三季的背景設定於墨西哥,如果接下來他們決定向北方移動,便有可能與亞伯拉罕相遇。

此外,大家也認為如果讓亞伯拉罕出現在《驚嚇陰屍路》,除了可以帶回一名受到大家喜愛的角色,又不會影響到兩部影集目前所發展的故事。

甚至連邁克庫立茲也在推特發表神秘訊息,表示與大家在另外一邊相見,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究竟是否會與粉絲所猜測的一樣,亞伯拉罕就是將要在《驚嚇陰屍路》登場的角色呢?相信官方將不會太快揭曉這個問題的答案,所以我們只能耐心等待,希望結果不會讓大家失望才是。


(文章來源:Digital Sp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