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粉絲擔心!《陰屍路》某角色的死亡可能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粉絲擔心!《陰屍路》某角色的死亡可能會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對於喜歡《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來說,都知道影集與漫畫的故事不一定完全相同,包括角色們的死亡時間與原因。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網站的訪問時,執行製作人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便透露了一個可能的劇情線索。

(提醒:以下將涉及漫畫與影集的內容,請慎閱!)

由蘿莉荷登(Laurie Holden)所飾演的安卓莉亞(Andrea),在第三季與「總督(The Governor)」對抗的故事線中遭到喪屍咬傷,最後她選擇自己結束生命。不過事實上這個角色在漫畫裡的表現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而且與影集有著很大的差異,一直到今年上半年才死亡。

對此,史考特金普透露影集中的某個角色將會取代安德莉亞在漫畫中的死亡方式,他說:「我基本上即時看了漫畫,在影集前我以粉絲的身分閱讀,現在仍然如此。當我看完之後,從中區隔是相當奇怪的,這是一樣的經驗,所以像是『什麼鬼東西』這樣的反應是對於故事,而不是將如何與影集有所關連。我知道影集將會試圖弄清楚,我的意思是指安卓莉亞被咬的情節,當然我們會說得非常不一樣,因為這個角色已經不在了,但我不是很開心看到這樣的脖子咬傷。」

這裡為大家回顧一下安卓莉亞在漫畫的死亡,在她為了拯救尤金(Eugene)而戰鬥時,似乎被喪屍咬傷脖子,但當時並未有任何說明,等到第167期推出時,才確認她真的受到感染。在成為喪屍之後,她與遲遲無法下手的瑞克(Rick)打鬥了幾分鐘,最後瑞克才將刀子刺進她的頭骨。

在史考特金普的訪問公開之後,許多粉絲開始擔心米瓊恩(Michonne)的未來,因為在安卓莉亞死亡之後,這個角色接下了她的一些故事線,包括與瑞克之間的感情發展。不過相反地,瑞克與米瓊恩在漫畫中還有發展的可能,很難確認影集又會讓一名受歡迎的角色領便當。

《陰屍路》第八季將在台灣10月23日正式回歸,FOX頻道會於晚間播出,請喜愛的觀眾屆時鎖定這標誌性的第一百集。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