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新宣傳影片,前三集簡介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新宣傳影片,前三集簡介公開!

新一季的美劇已經陸續播出,包括大家所喜愛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也將於下個月回歸,在第八季之中,瑞克(Rick)所率領的亞歷山大安全區域將與其他倖存者社區一起合作,共同對抗尼根(Negan)與救世軍。

以下是近日所公開的新預告與宣傳影片:



官方也公開前三集的標題名稱與簡介,如果不喜歡任何劇透的人,就麻煩不要觀看囉。(劇照皆為第一集劇照)

第八季第一集「Mercy」:瑞克與他們團隊,將與山頂寨、神之國綑綁在一起,帶來與尼根及救世軍之間的戰爭。

第八季第二集「The Damned」:關於三個倖存者社區的計劃展開,當瑞克持續戰鬥的時候,他將遇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第八季第三集「Monsters」:與救世軍之間的衝突,將為三個倖存者社區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道德在戰爭時期被證明是棘手的一件事情。

在這些簡介公布之後,引起最多討論的莫過於第二集所提到的熟悉面孔,部分人猜測這可能是指尤金(Eugene)或是希斯(Heath),不過答案只有等帶播出時才會揭曉了;《陰屍路》第八季將於台灣10月23日晚間在FOX頻道播出。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