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再見時刻!《實習醫生》又一名主要演員退出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再見時刻!《實習醫生》又一名主要演員退出

身為《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的粉絲,對於這部影集的演員變動似乎已經習慣了,但在看到又有一名主要演員確定離開的消息,還是會有一些驚訝啊!

(提醒:以下有第14季第5集的劇情內容,請慎閱)

在日前播出的第五集中,為內森里格斯(Nathan Riggs)與梅根杭特(Megan Hunt)留下了一個美好結局,兩人與梅根的養子法魯克(Farouk)在充滿淚水的擁抱之下,準備展開在洛杉磯的新旅程,不過這樣的安排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自第12季加入的馬丁亨德森(Martin Henderson),確定離開這部影集的演出行列!

對此,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在推特上發表聲明,她表示:「我熱愛著我們能給予里格斯一個值得他的角色與才華的幸福結局,對於馬丁,這並不是我們關係的結束,從《Inside the Box》的試映集開始,他一直且將永遠是珊達家族的一份子,我等不及找到一個新項目,能與他在未來一起合作。」

當然這不是近期唯一一名離開《實習醫生》的演員,傑森喬治(Jason George)即將前往衍生影集發展,潔芮卡辛頓(Jerrika Hinton)、瑪麗卡多明尼克賽克(Marika Dominczyk)則是在播出之前便確定不會回歸第14季。

隨著馬丁亨德森的退出,相信粉絲都好奇著梅莉迪絲格蕾(Meredith Grey)的感情發展,劇組是否還會為她安排另外一位「白馬醫生(McDreamy)」呢?就讓我們期待日後的故事吧。


(文章來源:E! News、TVGuide、Variet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