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魅力三人组!《超自然檔案》超帥氣雜誌照、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魅力三人组!《超自然檔案》超帥氣雜誌照、劇照公開

雖然CW電視網近幾年的重心可說是超級英雄影集,但在經過這麼多年後,《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依舊擁有相當多的忠實粉絲,而這部影集在上一季也得到早期續訂。

趁著新一季即將回歸的時候,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三位主角所拍攝的照片與封面,讓大家看到與螢幕上不同造型,但還是充滿魅力的他們。

米夏柯林斯(Misha Collins)、詹森艾克爾斯(Jensen Ackles)、傑瑞帕達里基(Jared Padalecki)在墓地裡與骨頭共舞,相當具有萬聖節的風格。

看到這張照片,又想到《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莫非現在流行用舌頭表示愛意嗎?



在滿桌子的拍攝道具之中,詹森艾克爾斯選擇了指節銅環,米夏柯林斯拿起了牛奶,傑瑞帕達里基則是挑了南瓜。

加入本季演出的新角色將是傑克(Jack),路西法(Lucifer)的兒子,由亞歷山大卡爾維特(Alexander Calvert)飾演,他將與溫徹斯特(Winchester)兄弟一同合作。對此,節目統籌羅伯特辛格(Robert Singer)表示:「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保持新鮮感?』我們覺得和傑克一起可以創造許多機會,這是又一次的大變動,但我們總是設法維持住這部影集在自己的現實中的基礎。」

他也談到即使有著變化,但不會忽視故事的中心永遠是兩兄弟在處理超自然事務中的人性體驗,並表示這兩名角色是影集真正的命脈。

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的警長茱蒂米爾斯(Jody Mills)雖然也會在第十三季出現,但她之後將轉往衍生作品《Wayward Sisters》。



四款不同的封面,其中三個人在天使劍、電鋸、以及老爸最愛的棒球棒的協助下,這一季應該可以順利對抗更多妖魔鬼怪。

由於傑克的出現,這一季將在某種程度上,帶領觀眾探索溫徹斯特兄弟成為家長的故事,考量到傑克並非典型的孩子,讓他適應這一個世界並非教導使用網飛而已,而是他將很難理解自己,其中伴隨而來的就是孤獨。


(文章及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