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約翰波義加加盟!《環太平洋2》預計第四季開拍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約翰波義加加盟!《環太平洋2》預計第四季開拍

製作作業一波三折的《環太平洋2》(Pacific Rim 2),在史蒂芬德奈特(Steven DeKnight)接手導演,又找來《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編劇之一的德瑞克康諾利(Derek Connolly)執筆劇本之後,終於即將進入拍攝階段。

今日,傳奇影業正式宣布來自《Star Wars:原力覺醒》的約翰波義加(John Boyega),將參與這部續集電影演出,他的角色為首集電影中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所飾演的機甲獵人計畫總指揮官的兒子!

由於這部續集電影的情節尚未公開,但約翰波義加的角色代表著,這一次的故事將會延續首集電影的事件之後繼續展開。


留守製片身分的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喜悅,對於約翰波義加的加入,他也表示「我很驕傲並開心地歡迎加入這個夢幻團隊,《環太平洋2》宇宙在有了他之後,將繼續保持自己多元化、多層次的世界。『拯救世界』是我們的目標,而我想不到有人比他更適合這份工作。」

《環太平洋2》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開拍,傳奇影業在新聞稿中,並未提到其他演員的消息,究竟會有哪些角色回歸這部續集電影呢,就讓我們等待日後的新聞吧。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