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還有希望!《雙面人魔》主創表示自己與演員都想續攤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還有希望!《雙面人魔》主創表示自己與演員都想續攤

《雙面人魔》(Hannibal)在確定被取消之後,許多忠實粉絲始終希望能有其他播出平台接守這部影集,但隨著演員們的合約被贖回之後,大家似乎開始放棄期待;不過現在主創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表示一切都還有希望!

在土星獎(Saturn Awards)頒獎典禮上,接受國外網站collider訪問的布萊恩富勒表示他和主要演員都準備好再次回歸,目前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他說:「演員有興趣,我也有興趣,只是需要找到一個演員們日程可以配合的合適時間,但我很樂意和休丹西(Hugh Dancy)、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一起繼續把故事說下去!他們是這樣一個夢幻組合,也是我在這個行業中所有過最滿意的演員和主創關係的其中之一,所以我希望能繼續下去。」

如果對於第四季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休丹西在今年一月電視評論家協會冬季新聞會時的訪問,他表示一切將會非常有趣、精彩,用著一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回到第一季,並有著一個扣人心弦的結局,雖然是出自於小說中的內容,但並不是此前外界預期的《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休丹西也談到自己對拍攝電影感到興趣,但還是認為影集會是更適合的模式,不過在NBC決定取消,亞馬遜握有串流權的情況下,似乎很難找到願意接手拍攝的播出平台。

對此,布萊恩富勒表示:「在影集播出結束的兩年後,我們可以開始研究一下有哪些選項,等到2017年8月時便能真正地討論這件事。到時我們可以看看這些角色和故事的權利,誰將有興趣,以及我們如何去完成它。我已經有故事了,演員們對此也感到相當興奮,所以假如有人想要的話,我們準備好繼續前進。」

希望2017年8月的時候,我們可以等到《雙面人魔》再次回歸的好消息!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