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女性當家!漫威《驚奇隊長》導演候選名單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女性當家!漫威《驚奇隊長》導演候選名單出爐

作為漫威首部以女性為主的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一直受到外界的關注,繼日前傳出新科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與漫威正在初期會談,有望主演這部電影之後,現在又出現了導演人選的消息。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指出消息人士透露漫威正在尋找適合的女導演接手,人選包括《鬼敲門》(The Babadook)的珍妮佛肯特(Jennifer Kent),與《鯨騎士》(Whale Rider)的妮基卡羅(Niki Caro)。

《驚奇隊長》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妮可帕爾曼(Nicole Perlman)、《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梅格勒福(Meg LeFauve)編寫劇本,預計2019年3月8日上映,希望在不久之後,就能聽到導演及主角人選的確定新聞。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