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不只是超人,《超少女》第二季將增添五名新角色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不只是超人,《超少女》第二季將增添五名新角色

轉移至CW電視網的《超少女》(Supergirl),在下一季除了確定有超人登場之外,根據國外媒體TVLine的消息,這部影集還會增加另外五名角色。

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蕾娜路瑟(Lena Luthor)的登場,她是知名反派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的妹妹。她被描述為25~35歲,想要擺脫哥哥名字所帶來的陰影而來到國際城(National City),性感又聰明的她,下定決心要取得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瑪姬(Maggie),一位外向且驕傲的警探,加入國際城警局新成立的科學部門,專門處理超人類與外來威脅;被猜測原型為漫畫中的同性戀女警瑪姬索耶(Maggie Sawyer),和「蝙蝠女俠」凱特凱恩(Kate Kane)有著一段愛情。

史力柏卡爾(Snapper Carr),漫畫中的他是正義聯盟的前成員;不過影集中,他將是一名有著老派作風的資深記者,被任命重建Catco新聞部門。

最後兩名角色則是尼克法羅(Nick Farrow),知名記者的兒子,相當傲慢,尋找著在新聞界留名的方法,但他的自私與享樂主義是一個大問題,他將讓卡拉(Kara)覺得很不自在。神秘的反派角色「醫生(The Doctor)」,卡德莫斯計畫(Project Cadmus)的首席科學家,被猜測原型為漫畫中的賽琳羅蓋特(Serling Roquette)。

目前五名角色都正在選角中,順利的話,他們都將在新一季中展開自己的故事;《超少女》第二季將於秋季回歸。


(文章來源:collider、TV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