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前進香港拍攝,《攻殼機動隊》片場拍攝照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前進香港拍攝,《攻殼機動隊》片場拍攝照曝光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所著同名漫畫的《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正在加緊拍攝作業,這部基本上以在紐西蘭拍攝為主的電影,近日轉移至香港進行部分外景拍攝,片場照也隨之曝光。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飾演草薙素子,這個選角也正是引發外界討論的中心點,究竟好萊塢在改編亞洲作品時,是否該延用原作角色背景,相信每個人的都有著不一樣的看法。

和史嘉蕾喬韓森合作過《露西》(Lucy)的丹麥男演員皮魯艾斯貝克(Pilous Asbæk),將飾演漫畫中的巴特(Batou)一角。

其實從片場照來看,角色還是充滿多元性的,但依舊有一些粉絲強烈認為不應該由白人演員擔任女主角;此外也有傳聞指出,夢工廠將使用特效讓角色看起來更加亞洲。


《攻殼機動隊》由《公主與狩獵者》魯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執導,其他卡司包括北野武、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福島莉拉、桃井薰等人,美國預計2017年3月31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圖片來源:Film Hype twit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