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車禍去世,眾多好萊塢明星哀悼!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車禍去世,眾多好萊塢明星哀悼!

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上映之前,卻先傳來一則令人難過的消息!在這部系列電影中飾演契可夫的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在今日被證實因為車禍去世,得年27歲。

洛杉磯警方表示於美國時間19日凌晨一點,在Studio City發生了一場致命車禍,安東葉爾欽的車子在車道上向後倒退,將他壓在車子與磚製信箱和安全護欄之間。由於這位明星與朋友約好一起排練,但他卻遲遲沒有出現,朋友因此前往他家,才發現這場意外的發生。

新聞出現後,好萊塢的許多人也紛紛在網路上留下他們最深的哀悼:

JJ亞柏拉罕(J. J. Abrams)

凱特丹寧斯(Kat Dennings):「安東葉爾欽是我最好朋友的其中一位,無法用言語來表達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相當震驚聽到傑出的安東葉爾欽這件事情,他是如此的體貼、善良、多才多藝,我的關懷與祈禱與他的家人同在。」

林詣彬:「仍然感到震驚,安息吧安東!透過認識你帶過大家的樂趣,你的激情和熱忱將繼續傳下去。」

派拉蒙影業也對於安東葉爾欽的去世,發表了一則聲明:「派拉蒙的每一個人與全世界一起哀悼安東葉爾欽的不幸逝世,作為《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家庭的一員,他是如此的受到喜愛,並將永遠被想念,在這裡也向他的母親、父親、家人、及朋友獻上最深切的哀悼。」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