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疑似抄襲?紅髮艾德被請求賠償2千萬美元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疑似抄襲?紅髮艾德被請求賠償2千萬美元

曾獲葛萊美多項大獎的紅髮艾德(Ed Sheeran),最近陷入了一個難題!湯瑪斯雷納德(Thomas Leonard)、馬丁哈靈頓(Martin Harrington)、以及兩人的發行公司「HaloSongs」指稱這位英國歌手抄襲他們的歌曲,並向法院提出訴訟。


被指抄襲的歌曲,正是紅髮艾德的〈Photograph〉,收錄在他於2014年發行的《X》專輯之中。


湯瑪斯雷納德、馬丁哈靈頓兩人所創作的歌曲〈Amazing〉則在2009年公開,由第七屆《X音素》(The X Factor)冠軍麥特卡德爾(Matt Cardle)演唱。

國外媒體E! News在報導中表示,法院文件中寫著「歌曲的相似度已經超越了實質性,而是在本質上相同,可以說完全確定侵犯版權,是相當驚人的事實。」原告估計被告一方已經獲利超過2千萬美元,因此他們將提出損害賠償。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