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新角色曝光!《變形金剛5:最後騎士》釋出多張拍攝花絮照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新角色曝光!《變形金剛5:最後騎士》釋出多張拍攝花絮照

在社群網站相當熱絡的這個年代,許多拍攝中的電影,都會不時在上面分享照片或是拍攝影片,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變形金剛5:最後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暫譯)也是如此,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中有哪些新訊息吧。

除了變形金剛外,系列電影前三集的演員終於有人要再次登場了,那就是飾演威廉藍尼(William Lennox)的喬許杜哈莫(Josh Duhamel)。

來自影集《達文西闇黑英雄》(Da Vinci's Demons),同時也參與過兩部漫威電影拍攝的蘿拉哈德克(Laura Haddock),確定加入這部續集電影演出。

同樣是新加入的伊莎貝拉蒙納(Isabela Moner),不過引起大家注意的應該是中間的機器人吧!

看起來是由藍色偉士牌(Vespa)摩托車改裝而成,名稱叫做Squeeks,但目前不確定他究竟是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或伊莎貝拉蒙納所製作的。

右邊是同樣身為新卡司的傑洛卡麥克(Jerrod Carmichael),希望兩人能為電影帶來一些年輕活力。

派拉蒙影業在此前一口氣宣布了五、六、七集電影的上映時間,不過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之前已經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拍攝這部系列電影,相信大家應該會很好奇他是否會真的退出行列。

《變形金剛5:最後騎士》將在美國2017年6月23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