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全新劇照,揭曉角色部分訊息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全新劇照,揭曉角色部分訊息

隨著上映的腳步逼近,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在近日獨家公開《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多張全新劇照,並確定達斯維達(Darth Vader)將在這部電影中登場;此外,他們也公開了角色們的部分訊息。

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飾演琴厄索(Jyn Erso),從15歲開始便靠著自己力量生活的街頭罪犯,有著戰鬥技巧和反抗軍迫切需要的知識。

和她關係疏遠的父親蓋倫厄索(Galen Erso),由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飾演,有著兩方勢力都在追逐知識的科學家。

里茲阿邁德(Riz Ahmed)飾演菩提(Bodhi),反抗軍的主要飛行員,經常過於魯莽急躁,但這都被他在空中的技巧所掩蓋住,團隊中的每一個人都依賴著他的技術能力。

反抗軍一方的機器人K-250,由艾倫圖克(Alan Tudyk)動態捕捉演出,堅強、自信、對人類和機器人之間的關係並沒有特別感興趣,被形容為C-3PO的對照角色;和琴厄索一樣,他也在尋求一個能彌補過往錯誤的機會。

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飾演Orson Krennic,一位野心勃勃的帝國指揮官,打算使用自己的死亡軍隊去壓制反抗軍的崛起,提昇自己的地位,並避免引起達斯維達的憤怒,是一位相當聰明的反派角色。

狄亞哥盧納(Diago Luna)飾演卡西安安道爾(Captain Cassian Andor),反抗軍的情報人員,重承諾、穩重、且相當實際。

甄子丹飾演Chirrut Imwe,雖然不是絕地武士,但他致力追求絕地方式,並用自己強大的精神力克服看不見的狀況,成為一位強大的戰士。

姜文飾演Baze Malbus,雖然了解Chirrut Imwe的中心信念,卻不一定支持,不過他將不惜一切代價去保護自己的好友。

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飾演Saw Gerrer,曾在動畫影集《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亮相過,一位極端的自由戰士。

其他劇照如下:





在此前曾經出現過由於對初剪版本並不滿意,迪士尼決定進行《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重拍作業,而引起外界討論,關於這件事情,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也做出了一些說明。

他澄清了一些外界的傳聞,表示:「我的意思是重拍永遠是計畫中的一部分,我們總是知道必須要再次回來做些東西,而這必須等到開始剪接編輯的時候,才會知道究竟是什麼!」他也補充說補拍的內容是一些既有鏡頭的小細節,不過要讓卡司們回歸則是最大的障礙,他說:「很明顯地,你必須去配合每一個人的時間,而他們因為拍攝不一樣的電影分散在世界各地,這就像是一場噩夢,這也是為什麼我認為這件事有一點小題大作。」

對此,盧卡斯影業主席凱斯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也表示故事本身並沒有任何改變,依舊是他們最初計畫去拍攝的這部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將於12月16日上映。


(圖片及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