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回歸小螢幕,皮爾斯布洛斯南確定演出影集《德州長子 》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回歸小螢幕,皮爾斯布洛斯南確定演出影集《德州長子 》

在《龍鳳妙探》(Remington Steele)之後,睽違小螢幕三十年的前任「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終於要再次主演影集了!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他確定加入AMC電視台的新影集《德州長子 》(The Son)的演出行列。

他將飾演麥卡洛(McCullough)家族中充滿魅力的大家長伊利(Eli),他在孩童的時候被綁架,在美國原住民科曼奇(Comanche)部落成長,而他將殘暴的科曼奇世界觀運用在自己的事業之中;出生在德州宣布成為獨立共和國那一天的他,因此被稱為「德州長子 」。

該角色原定由山姆尼爾(Sam Neill)演出,但這位男演員因為私人因素退出,才改由皮爾斯布洛斯南接替;此外,雅各布洛夫蘭(Jacob Lofland)將演出年輕時期的伊利。

這部影集改編自菲利普邁耶爾(Philipp Meyer)的同名小說,透過一個德州家族的興衰,講述美國成長的史詩故事。凱文墨菲(Kevin Murphy )擔任製作人及影集統籌,預計本月於奧斯汀開始拍攝。

《德州長子 》首集由湯姆哈波(Tom Harper)執導,其他卡司包括亨利嘉瑞特(Henry Garrett)、扎恩麥克拉農(Zahn McClarnon)、寶拉努涅斯(Paola Nunez)、雪梨盧卡(Sydney Luca),2017年推出。


(文章來源: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