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探員登場!《犯罪心理 》增加一名常規角色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探員登場!《犯罪心理 》增加一名常規角色

對許多美劇迷來說,角色們的來來去去雖然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但對於一些元老演員的退出,還是覺得相當難過,今年就有不少這樣的事情發生,包括長壽犯罪類型影集《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在已經落幕的第11季中,薛馬摩爾(Shemar Moore)所飾演的德瑞克摩根(Derek Morgan)在經歷被綁架凌虐,以及妻子受傷等事件過後,決心退出FBI行為分析部門,回歸平常的家庭生活,為了彌補他的退出,下一季也正式確定將有新的演員加盟。

這位新探員就是大家應該不陌生的亞當羅德利葛茲(Adam Rodriguez),他將飾演一名原本任職於「聯邦逮捕逃犯小組」的探員,會在第12季首集中首次亮相。

影集統籌艾瑞卡梅塞爾(Erica Messer)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向大家介紹新的探員,才華洋溢的亞當羅德利葛茲會加入我們驚人的卡司群之中,我們將在第12季時為他的角色和整個BAU團隊計畫好令人興奮的故事。」《犯罪心理》將在今年秋季時回歸播出。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