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正式開拍!《蜘蛛人:返校日》片場照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正式開拍!《蜘蛛人:返校日》片場照曝光

在《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主要拍攝殺青之後,很快地,《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悄悄地進入拍攝階段了!雖然索尼影業與漫威都還沒有正式發表開拍聲明,不過網路上已經出現幾位年輕演員的片場照了。


已經在大螢幕上先登場的「蜘蛛人」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由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飾演。

他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在拍攝片場的座椅照片。


迪士尼女星辛蒂亞(Zendaya),目前角色細節未知,由於此前有報導指出她的名字為米雪兒(Michelle),而被推測有可能飾演米雪兒岡薩雷斯(Michele Gonzales)。

來自《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的東尼雷佛羅里(Tony Revolori),他將飾演曼紐(Manuel),彼得帕克的好朋友。

《星際異攻隊2》的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合照,並寫著「在今日獻上許多祝福給《蜘蛛人:返校日》、湯姆荷蘭德、和導演強華茲(Jon Watts),因為當我們結束的時候,他們在亞特蘭大開始進入拍攝作業。」

《蜘蛛人:返校日》由約翰戴利(John Francis Daley)和強納森高斯坦(Jonathan Goldstein)編劇,其他卡司包括: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等人,美國將於2017年7月7日上映。


(文章及圖片來源:Just Jared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

  1. 歸鄉= =
    好爛的翻譯...
    既然是歸隊MV復仇者,ˋ
    直接用終極蜘蛛人或蜘蛛人:回歸 不是好多了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確定這是不是正式電影名稱,只是暫譯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