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預告評價不好!《百戰天龍》找回溫子仁執導首集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預告評價不好!《百戰天龍》找回溫子仁執導首集

講述馬蓋先年輕故事的《百戰天龍》(MacGyver),雖然已經獲得新劇預定,但在預告片推出後,卻受到不少批評,這也迫使CBS電視網決定將已拍好的試映集做廢,並做出不少調整!

這部影集將只保留男主角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與喬治伊茲(George Eads)兩位卡司,重新構思劇本,並找回溫子仁(James Wan)執導第一集;此外,來自《尖峰時刻》(Rush Hour)的賈斯汀海爾斯(Justin Hires)確定加入,飾演馬蓋先的室友。

CBS此前所發布的預告片請看:


溫子仁在一開始便是試映集的導演,但由於《厲陰宅2》在殺青之後的創意增添,導致新的拍攝日程,因此改由大衛凡安肯(David Von Ancken)接手;《百戰天龍》第一季預計今年秋天開始播出。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