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正義聯盟》相關消息,反派角色揭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正義聯盟》相關消息,反派角色揭曉!

正在拍攝中的《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在上週邀請記者前往拍攝現場參觀,並透露了一些消息,包括電影中的反派角色,以及公佈劇情大綱!

果不其然,就是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刪減片段中登場的「荒原狼(Steppenwolf)」!而他的出現,也讓外界猜測將連結至DC超級反派「達克賽德(Darkseid)」。



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透露,原先計畫將這段刪減片段放在電影片尾出現,但擔心這會與漫威的作法太過相似,而放棄這樣的想法。那麼究竟誰會飾演「荒原狼」呢?跟劇製作人黛博拉史奈德(Deborah Snyder)的說法,由於目前與演員的會談尚未結束,因此無法透露。

此外,在四月時確定加入演出的威廉達佛(Willem Dafoe),雖然曾在《蜘蛛人》(Spider-Man)中飾演「綠惡魔」,不過前往DC宇宙的他,這一次將會變身成為英雄角色。

他將飾演沃寇(Nuidis Vulko),亞特蘭蒂斯中最著名的政治家,同時也是科學顧問,目前角色細節未知,也不確定他是否會在《水行俠》(Aquaman)電影中登場;唯一確認的就是他將不會延用漫畫中的造型,而是留著一頭銀色長髮。

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不同,查克史奈德表示《正義聯盟》的風格將更加明亮,也會包含更多幽默片段,但並不會混淆角色與故事的本質,而且這一次蝙蝠俠將會有新的配備,以及一台新的蝙蝠車。

這部電影講述在信心恢復,以及受到超人無私舉動的啟發之後,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向新盟友黛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尋求幫助,準備迎接更大的敵人,在兩人合作之下,迅速地找到並組成一個超人類團隊去對抗威脅。但儘管一個史無前例的英雄聯盟組成,其中包含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鋼骨、和閃電俠,但似乎還是來不及去拯救地球逃過一場災難性的攻擊。《正義聯盟》第一部將在美國2017年11月17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