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不畏外界流言!湯姆希德斯頓、泰勒絲瘋狂高調放閃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不畏外界流言!湯姆希德斯頓、泰勒絲瘋狂高調放閃

在戀情曝光之後,引起外界熱烈討論,不過沉浸於愛河的泰勒絲(Taylor Swift)與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並不沒有因為這些流言蜚語而有所退縮,反而選擇大方地公開亮相。

兩人先是在美國時間週二晚上,一同現身在納許維爾舉行的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演唱會,為泰勒絲的好姐妹加油!

除了演唱會上的親密舉動之外,在演唱會結束之後,他們也一同牽手離開,兩人臉上的笑容看起來洋溢著幸福。

演唱會隔天之後,泰勒絲先是和父母見面,之後這對情侶則一起和朋友一起共進晚餐約會。

從他們始終十指緊扣來看,可以發現他們真的是非常喜歡彼此,並珍惜著見面的每一刻。

根據國外媒體E! News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泰勒絲其實對於這麼快再度戀愛是有些猶豫的,但和湯姆希德斯頓之間,卻是充滿著吸引力的,由於泰勒絲並不是在分手後立刻展開新戀情的類型,而湯姆希德斯頓在兩人最初談話時也有過質疑。

不過他們之間已經克服了最初的這些狀況,湯姆希德斯頓想要和泰勒絲在一起,而兩人現在對這段感情也相當重視,並無時無刻地保持聯繫。

當然還是有不少觀眾好奇著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反應,這位男明星在Instagram上對粉絲的問題做出回應(已刪除),只見他說:「她控制了媒體和整個狀況,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從我的角度來說這似乎有些糟糕。」至於有其他網友質疑他是忌妒泰勒絲這麼快就有新戀情時,凱文哈里斯則是表示自己並沒有忌妒,而且感到自由。
不管凱文哈里斯究竟是如何看待前女友的戀情,在這裡希望這三位明星都能夠幸福快樂。


(文章及圖片來源:Dailymail、Just Jared、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