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年輕版馬蓋先!《百戰天龍》確定由盧卡斯提爾主演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年輕版馬蓋先!《百戰天龍》確定由盧卡斯提爾主演

大家還記得當年的《百戰天龍》(MacGyver)嗎?這部ABC電視台旗下的影集,在1985年推出之後受到觀眾喜愛,最終一共播出七季。在現在這個不停重啟舊作品的時代,也被CBS電視網瞄準,並於今日宣布參與試映集的三名卡司。

在《X戰警》(X-Men)系列電影中飾演「衝擊波/法官(Havok)」的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將接下李察狄恩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的棒子,飾演年輕版的馬蓋先。

約書亞布恩(Joshua Boone)將飾演Gunner,從高中認識以來,就是馬蓋先最好的朋友。

來自《CSI犯罪現場》的喬治伊茲(George Eads),則會飾演林肯(Lincoln),很容易就被當成古怪陰謀論者的人,但事實上他是一位政府官員,有著強烈的同情心。

新版的《百戰天龍》將會是一部前傳,講述二十幾歲的馬蓋先被召入一個秘密組織,使用自己的技巧,以非傳統的方式去解決問題,防止災害發生。


(文章來源:Variet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