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新問題出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新問題出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公開

不是DC慢畫粉絲的人,在看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之後,會不會對其中的許多地方充滿疑惑呢?華納影業近日公開了一支刪除片段,但....似乎又帶給了大家一個新的問題。

(提醒:以下將有電影情節劇透,請慎閱)


這支刪除片段的內容出現在傑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所飾演的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進入薩德將軍的氪星外星船內,創造出毀滅日(Doomsday)的時候,觀眾可以看到出現了一個角色......

究竟這是誰呢?根據國外collider網站的推測,認為他是來自漫畫的「Steppenwolf」,也就是DC超級反派「達克賽德(Darkseid)」的叔叔,他手上拿著的則是和這位超級反派有所連結的Mother Box。

其實電影裡面的情節,還有許多地方暗示著「達克賽德」將會成為正義聯盟電影中的最大反派,究竟這是否是真的,還是要等日後更進一步的消息。

根據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之前的透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加長版中將會包括吉娜瑪隆(Jena Malone)的神秘角色,以及更多一點的吉米奧爾森(Jimmy Olsen),而開場及結尾戰鬥部分也都會有所增加,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屆時發行吧!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