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大衛芬奇、Netflix合作影集《破案神探》宣布三名卡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大衛芬奇、Netflix合作影集《破案神探》宣布三名卡司

改編自約翰道格拉斯(John Douglas)與馬克歐爾薛克(Mark Olshaker)撰寫的小說《破案神探:FBI特級重犯追緝實錄》(Mindhunter: Inside The FBI’s Elite Serial Crime Unit),Netflix正在籌備的全新影集《破案神探》(Mindhunter),在確定由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接手之後,近日也宣布三名卡司。

演出影集《尋》(Looking),並為《冰雪奇緣》(Frozen)配音的喬納森格羅夫(Jonathan Groff),飾演FBI探員Holden Ford。

與大衛芬奇合作過《異形3》(Alien 3)、《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的赫特麥卡藍(Holt McCallany),飾演Bil Tench,一名追根究柢、技巧性、並前瞻思考的FBI探員。

來自《危機邊緣》(Fringe)的安娜托芙(Anna Torv),飾演心理學家Wendy,這是她在睽違五年之後首次重返小螢幕。

《破案神探》背景設定於1979年,講述兩名FBI探員採訪連環殺手,藉此幫助自己解決現在的謀殺案件。大衛芬奇除了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共同擔任製作人外,他也將親自執導首集。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