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閃電俠登場!《超少女》第18集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閃電俠登場!《超少女》第18集劇照公開

自從CBS電視網確定推出《超少女》(Supergirl)影集之後,粉絲就一直相當期待是否能與CW電視網的另外兩位同樣來自DC的英雄相遇;終於我們在上個月等到官方宣布推出和《閃電俠》(The Flash)的交叉集。

今日,CBS電視網公開標題名為「World's Finest」的這一集的劇照:



看到「閃電俠」巴里艾倫(Barry Allen)與「超少女」卡拉(Kara)一起並肩作戰的畫面,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梅莉莎班諾伊(Melissa Benoist)此前還透露兩人將會進行比賽。



這一集中,她們必須攜手合作,迎擊對手「Livewire」和「Siobhan」。





究竟卡拉要如何幫助巴里艾倫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呢?


希望之後還能看見這兩位超級英雄,再次同台合作的畫面啊!


《超少女》第1季第18集將於美國3月28日播出;此外,這部影集首季一共20集,CBS電視網確認4月18日為季終集播出時間。(尚未確認是否續訂,但此前官方暗示可能性很高)


(圖片來源:CB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