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迪士尼女星辛蒂亞加入重啟《蜘蛛人》電影,她的角色是?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迪士尼女星辛蒂亞加入重啟《蜘蛛人》電影,她的角色是?

宣布和漫威合作之後,索尼影業再次重啟的《蜘蛛人》(Spider-Man),自從公開男主角及編導人選後,就顯得有些靜悄悄,不過現在看來,這部電影正在加快選角作業。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年輕的迪士尼女星辛蒂亞(Zendaya)將加入《蜘蛛人》,飾演一名關鍵角色。文章中指出,她的角色名稱為米雪兒(Michelle),目前無法確定這個名字只是掩人耳目,還是電影原創角色。

由於年紀相仿,有人猜測這位女星的角色可能是觀眾熟悉的關史黛西(Gwen Stacey)或瑪莉珍(Mary Jane);也有人認為她將飾演米雪兒岡薩雷斯(Michele Gonzales),在漫畫中成為過彼得帕克的室友與戀人。

重啟的《蜘蛛人》(Spider-Man)由強華茲(Jon Watts)執導,約翰戴利(John Francis Daley)和強納森高斯坦(Jonathan Goldstein)編劇,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主演,預計美國2017年7月7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