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大事不妙!《陰屍路》第6季第15集預告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大事不妙!《陰屍路》第6季第15集預告公開

隨著《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的進入尾聲,我們可以知道尼根(Negan)的腳步也逐漸逼近之中,好不容易平和一些的氣氛,也開始越來越凝重!

下面除了奉上第15集的預告和搶先看片段外,也會整理第14集的一些重點,所以請尚未觀賞至最新進度的人慎閱唷!(提醒,有雷有雷有大雷)


首先是第15集的預告,可以看出尼根所領導的「救世軍」並非等閒之輩,雖然瑞克(Rick)他們之前解決了不少人,但顯然那只是一小部分而已,究竟誰會在剩下兩集之中領到便當呢?


搶先看片段則是瑞克和米瓊恩(Michonne)的纏綿片段,進展迅速的兩人開始討論起未來!也讓觀眾提心吊膽,畢竟在這個危險的時代,似乎沒有所謂幸福快樂的美滿結局。

(再次提醒,下面有雷有雷有大雷)

在第14集中,很遺憾地我們又送走了一名卡司,也就是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女醫生丹尼絲(Denise)!由於救世軍對十字弓的不熟練,讓她頂替戴瑞(Daryl)領到了便當(當然對看過漫畫的人來說,她其實是頂替了亞伯拉罕(Abraham))。這也表示瑞克他們之前救了一名醫生,果然是有意義的!

第二個重點,就是卡蘿(Carol)延續上一集的轉變,雖然她找到了新的感情歸宿,但這樣打打殺殺的生活,讓她萌生了離開的念頭,並真的不告而別。(在這裡必須先罵一句:該死的摩根!)雖然這絕對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卡蘿的身影,但隨著情勢的緊張,也讓人對她的命運有些擔心。

就讓我們繼續跟著瑞克一群人,等待著尼根的到來吧!《陰屍路》每週一晚間十點於台灣FOX頻道播出,本季最後一集確定播出90分鐘。


(圖片來源:AMC、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