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最後一集即將到來!《陰屍路》第6季第16集搶先看片段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最後一集即將到來!《陰屍路》第6季第16集搶先看片段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終於來到尾聲,在這倒數第二集中,看得出編劇開始要火力全開,究竟最後會有怎樣的故事發展呢?先讓我們來看看預告和搶先看影片吧!

(提醒:以下將有第15集相關劇透,請慎閱!)



這段預告相信已經有不少人看過了,重點只有一個,就是尼根(Negan)的現身!(當然,其實大家還可以注意一下瑞克(Rick)這群人似乎少了幾位......)



搶先看影片則是以摩根(Morgan)為主,不知道這位回歸後便和瑞克走上不同條路的角色,在最後一集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第二支搶先看片段,看來瑞克要出發之前,神父他們先給了瑞克一些意見...

以下就讓我們整理一下第15集的幾個重點:


因為丹妮絲(Denise)在自己面前死亡,讓戴瑞(Daryl)為此感到自責,而離開亞歷山大安全區域,格倫(Glenn)、米瓊恩(Michonne)、和蘿西塔(Rosita)只得開車去找他。


下場是,格倫和米瓊恩被抓,戴瑞和蘿西塔前往拯救時,也被埋伏的德懷特(Dwight)等人發現,結果......

不不不不不!!!雖然從德懷特的最後一句話「你會沒事的」,可以知道戴瑞應該會活到下集,但別忘了,現在已經沒有丹妮絲,槍傷要怎麼辦呢?


獨自離開的卡蘿(Carol),半路遇上了一群「救世軍」,並被識破她來自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結果她又使出拿手的偽裝膽小婦女這一招,然後.....

誰能說說,袖子裡面到底要怎樣藏槍又不會被發現,太厲害了!但最後有一人沒死,看來這將為下集帶來一些伏筆。

之前引起各方討論,瑪姬(Maggie)剪短髮的原因終於在這集出現了,不過隨後的腹痛,究竟會是不祥的預感,還是讓瑪姬前往山頂寨的原因(現在只剩那裡有醫生),或者是兩者皆是呢!?

《陰屍路》第六季最終集的簡介如下:為了拯救自己的一位同伴,瑞克團隊必須冒險來到圍牆之外,這段經歷將永遠改變他們的生活;將播出90分鐘。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