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年輕「韓索羅」花落誰家?最終人選名單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年輕「韓索羅」花落誰家?最終人選名單出爐

在《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系列傳出好消息,確定在2019年7月19日推出第五部電影,並依舊由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的同時,外界也相當好奇他的另一個經典角色,究竟會由哪位男演員雀屏中選,成為年輕版「韓索羅(Han Solo)」!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最新報導,指出多方消息來源透露,目前該角色的選角作業已經來到最後階段,並出現了一份最終決選名單,上週末於倫敦參與測試的演員包括:

《美麗魔物》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傑克雷諾(Jack Reynor)、《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另一間媒體Variety記者賈斯汀克洛(Justin Kroll)則在推特上表示必須加入另外兩位男演員-影集《歡樂合唱團》布萊克詹納(Blake Jenner)、與《永不屈服》傑克奧康奈爾(Jack O'Connell)。

THR的報導中也指出,消息人士表示但由於迪士尼影業對於《星際大戰》相關計畫皆高度保密,並無法知道最終結果為何。據傳此前名單中的《分歧者》安塞爾埃爾葛特(Ansel Elgort)、《驚奇4超人》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曾和導演會面;而《愛在他鄉》艾默瑞科恩(Emory Cohen)以及《蠢蠢欲動》(Everybody Wants Some)的眾多演員們也都參與了試鏡,究竟會花落誰家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韓索羅」獨立電影由《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的導演拍檔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和菲爾洛德(Phil Lord)執導,勞倫斯卡斯丹(Lawrence Kasdan)和兒子瓊卡斯丹(Jon Kasdan)編劇,將於2018年5月25日上映。



(文章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