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如果雷神索爾和浩克加入內戰,他們會選擇哪一方呢?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如果雷神索爾和浩克加入內戰,他們會選擇哪一方呢?

搶在下個月搶先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於今日凌晨釋出最終預告,眾多超級英雄都在影片中登場,包含此前一直保持神祕的新任蜘蛛人!不過熟悉漫威電影的人都知道,有兩名熟悉的角色將會缺席這一次的內戰,那就是雷神索爾(Thor)和浩克(Hulk),如果他們兩人參與的話,究竟會屬於「美國隊長」陣營,還是「鋼鐵人」一方呢?

近日「BuzzFeed」網站舉行的Q&A活動中,兩名主要演員和導演喬羅素(Joe Russo)面對著這樣的問題,也回答了自己的看法。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有些悲觀的認為這兩人會選擇「鋼鐵人」陣營,特別是飾演浩克的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因為黑寡婦在那一邊!當然他最後也猜測或許雷神索爾會是自己人。

不過對於浩克的選擇,喬羅素有著不同的見解,他表示很難想像班納會願意和羅斯將軍及政府站在同一邊,雷神索爾則是有些難預測的。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出面回應了浩克的選擇,他認為這沒有什麼好預測的,畢竟班納和東尼可是科學兄弟檔,相當有自信浩克絕對會選擇自己!

當然,隨著兩人的脫隊,這個問題勢必是不會有正確答案了,就看大家怎麼想囉!最後,再讓我們觀賞一次最終預告吧。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由羅素兄弟(安東尼羅素與喬羅素)執導,主要卡司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黑寡婦」史嘉蕾喬涵森(Scarlett Johansson)、「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等人,台灣將在2016年4月27日搶先上映。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