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神盾局特工》即將回歸,沃德的全新形象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神盾局特工》即將回歸,沃德的全新形象曝光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至今已經第三季了,不知道是不是還有粉絲懷念著一開始的沃德(Ward),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都知道已經回不去那時候了;而且在第三季下半季中,這位反派角色又將有所變化!

(提醒:以下有第三季內容相關,請慎閱)

讓我們回顧一下第三季上半季的最後,當沃德死去之後,他的身體遭到未知的異種附生,而這樣的畫面立刻引起廣大討論。根據國外Nerdist網站的訪問,《神盾局特工》兩位製作人-傑德溫登(Jed Whedon)與毛麗莎譚查羅恩(Maurissa Tancharoen)證實,沃德的新形象就是漫畫裡的「巢魔/蜂巢(Hive)」。

在漫畫中,該角色是九頭蛇(Hydra)利用寄生蟲所製造的實驗產物,藉由他的能力控制其他人的思想,不過影集中的他將會有所不同。兩位製作人表示「影集中的版本將會有自己獨特的發展,和粉絲此前所認識到的非常不同,我們會看到一些奠基於原始角色的相似之處,但基本上還是專屬於《神盾局特工》中一個讓人感到興奮的新方向。」

最後附上第11集的預告:


你期待看到這個全新的沃德嗎?除此之外,根據製作人表示九頭蛇是一個讓人無法想像的龐大組織,這似乎也代表著他們將會製造更多的危險出現;《神盾局特工》第3季下半季將於美國3月8日回歸。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