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尼根來了!《陰屍路》第六季最終集預告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尼根來了!《陰屍路》第六季最終集預告曝光

在去年開播之前傳出試鏡情報後,外界就猜測在這一季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中,「尼根(Negan)」即將登場,更在11月時確定由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飾演這名角色。

終於,我們將在最後一集等到這位超強反派現身,近日荷蘭FOX頻道也釋出相關預告:




從預告中,可以得知「救世軍(The Saviors)」抓了一名瑞克(Rick)的夥伴,讓他們只能全副武裝去談和,但對方卻說不打算談判!


在大戰開打的同時,尼根帶著他名為「露西爾」的武器,也就是用鐵絲網覆蓋的棒球棒,首次在影集中登場,究竟誰會成為他手下的亡魂呢?

《陰屍路》本季最後一集,將於台灣時間4月4日播出。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