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古墓奇兵》重啟作業進行中,黛西蕾德莉成女主角人選之一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古墓奇兵》重啟作業進行中,黛西蕾德莉成女主角人選之一

關於《古墓奇兵》(Tomb Raider)這個作品,一直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華納兄弟與米高梅也決定再次重啟,並找來憑藉《驚天巨浪》(The Wave)獲得不少好評的挪威導演羅爾烏索(Roar Uthaug),下一步就是尋找適合的女主角人選!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中有著亮眼表現的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成為飾演蘿拉卡芙特(Lara Croft)的人選之一,但目前選角仍在初期階段,官方尚未與任何演員正式會談。

雖然還無法確定誰會成為這部電影的主演,但要在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之後接下蘿拉的演出,想必是壓力也是動力,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之後更多的消息吧。


(文章來源: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