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芳姬詹森主演!《諜海黑名單》衍生劇開發中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芳姬詹森主演!《諜海黑名單》衍生劇開發中

隨著近幾年新影集收視率的表現大都不如預期,NBC電視網現在似乎瞄準了衍生劇的開發。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諜海黑名單》(The Blacklist)的衍生劇正在籌備中!

該衍生劇由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主演,《諜海黑名單》5月5日播出集中將介紹她的出場,並在5月12日推出「後門試映集」。目前角色細節尚未公開,只知道她的角色為Susan "Scottie" Halsted,消息人士透露應該是常規演員瑞恩埃戈爾德(Ryan Eggold)劇中的母親。

根據Deadline的補充,本季參與演出的艾迪蓋瑟吉(Edi Gathegi),將隨同瑞恩埃戈爾德一起加入衍生劇的行列。

《諜海黑名單》是NBC自2013年以來,首播收視率表示第二亮眼的影集,僅次於《盲點》(Blindspot),因此衍生劇的開發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文章來源:TVGuide、The Hollywood Reporter、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