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美國隊長」還是「鋼鐵人」?《夜魔俠》卡司群做了這些選擇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美國隊長」還是「鋼鐵人」?《夜魔俠》卡司群做了這些選擇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上映腳步逼近,現在相當熱門的一個話題就是-「美國隊長」還是「鋼鐵人」!在《夜魔俠》(Daredevil)第二季的紐約首映會上,國外ComicBook網站也特地詢問了這些同屬漫威宇宙的明星這個問題,究竟他們選了哪一方呢?


以下是選擇結果整理:

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黛博拉安霍爾(Deborah Ann Woll)、第二導演兼特技協調菲利普希威拉(Philip Silvera)、和漫威電視部主管傑夫羅布(Jeph Loeb)都選了「美國隊長」陣營。

唯一選擇「鋼鐵人」陣營的,只有在劇中飾演瑪莎斯塔爾(Marci Stahl)的Amy Rutberg!

當然,現場還是有人並未選擇任何一方,像是強柏恩瑟(Jon Bernthal)選擇了一起經歷試鏡過程的「蜘蛛人」;至於《夜魔俠》的兩位影集統籌,馬可拉姆雷茲(Marco Ramirez)放棄回答,而道格皮特里(Doug Petrie)則是笑著說出「夜魔俠(Team Daredevil)」!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