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導演透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原本還打算讓他們出現!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導演透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原本還打算讓他們出現!

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將在本週五登場,雖然觀眾已經可以在電影中,見到DC的眾多英雄「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等登場,不過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訪問時,透露其實原本還會有兩名觀眾熟悉的角色出現。

沒錯!就是著名的反派角色「小丑(The Joker)」和「謎天大聖(The Riddler)」!


查克史奈德表示:「小丑和謎天大聖兩人差一點就出現在這部電影之中了,我們曾經討論過讓他們加入的可能性!克里斯泰瑞歐(Chris Terrio,編劇)和我談了許多,覺得這樣神話般的出現對電影來說相當震撼,而且也很酷,但我不想要讓視線遠離焦點;坦率地說,因為我需要花時間去處理蝙蝠俠和超人間的衝突。」

當然這樣的談話也不禁讓人想到,若是查克史奈德的想法不同,改為他擁有小丑的選角和設計,而非《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的大衛艾亞(David Ayer),會不會大家就無法看見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的演出了呢?當然,如果這樣的話,觀眾也會等到繼21年前的金凱瑞(Jim Carrey)後,再次看見謎天大聖在大銀幕上現身。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