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她們都要回來!《尖叫女王》宣布第二季回歸卡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她們都要回來!《尖叫女王》宣布第二季回歸卡司

雖然之前曾經傳出過,只有部分《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的演員會回歸演出第二季,但現在證實,觀眾將看到再次出現的熟悉面孔,絕對比傳聞中還來得多。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這部恐怖喜劇在第一季中,大部分角色最後都倖存的原因!

在佩利電視節(PaleyFest)的座談會上,《尖叫女王》宣布了再次參與影集的演員名單,並公佈角色訊息:(提醒:以下文字將有第一季劇情內容,請擔心劇透者慎閱)

香奈兒三人組(The Chanels)-比莉洛爾德(Billie Lourd)、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延續首季劇情,住進精神病院的這些女生,將再一次在剋星之下學習,但之前的事情卻似乎又重新來過了。

赫斯特(Hester)-麗婭米雪兒(Lea Michele):在第二季的醫院中,謀殺再度發生,而這是否與赫斯特有關呢?

扎蒂(Zayday)-琪琪帕瑪(Keke Palmer):大學畢業兩年後,為了成為一名醫生,她在凱西蒙奇的監督下接受訓練。

凱西蒙奇(Cathy Munsch)-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在為了尋找新的激情而環遊世界之後,她買下了一間醫院,並以自己認為最適合的方式去管理這間醫院。

丹妮絲漢菲爾(Denise Hemphill)-妮希納許(Niecy Nash):丹妮絲現在成為了FBI的一員,當她必須利用自己的才能解決醫院的問題時,將再次與這些角色有所交集。

除了上述七人外,該劇主創之一的布萊德法查克(Brad Falchuk)
也證實格倫包威爾(Glenn Powell)將再次回歸,除此之外,並會有三名新的卡司出現。儘管官方並未宣布新加盟的演員名單,不過有傳聞指出「一世代」成員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有可能將會是其中一位。


(文章來源:Variety、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