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以前的麥莉回來了!伍迪艾倫影集片場照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以前的麥莉回來了!伍迪艾倫影集片場照曝光

早在去年年初的時候,亞馬遜宣布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將為它們打造自己的首部電視影集,便立刻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特別是今年一月時宣布由麥莉希拉(Miley Cyrus)主演,更是讓人好奇這兩人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這部「尚未命名的伍迪艾倫計畫」還沒有公佈正式劇名,也沒有透露劇情大綱,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片場照,搶先觀賞麥莉的扮相!

只見這幾年一向以短髮造型現身的麥莉,這一次以金色長髮的造型登場,讓人直呼彷彿看見當年的孟漢娜回來了!

在麥莉身旁的另一名演員是約翰馬加羅(John Magaro),除了演出多部影集外,他也參與了奧斯卡入圍電影《大賣空》(The Big Short)、《因為愛你》(Carol)的演出。

這部影集由伍迪艾倫一手打造,並親自編劇及執導,每集半小時,一共六集,其他卡司包括伊萊恩梅(Elaine May)與瑞秋布羅斯納漢(Rachel Brosnahan),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照片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