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美國眾神》確定由伊恩麥克夏恩主演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美國眾神》確定由伊恩麥克夏恩主演

由《雙面人魔》(Hannibal)主創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與麥可格林(Michael Green)共同製作,根據尼爾蓋曼(Neil Gaiman)同名小說改編的影集《美國眾神》(American Gods),在美國時間週三時正式宣布主演人選。

Starz電視台在新聞稿中表示,確定由資深英國男演員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擔綱主演,成為影集中的「星期三先生(Mr. Wednesday)」。

在新聞稿中,該角色被描述為一位狡猾但魅力無窮的騙子,充滿了邪惡的智慧、令人好奇的魔法、以及廣大的抱負。在他於美國各地旅行時,僱用了有前科的「影月(Shadow Moon)」擔任自己的保鑣,期間他運用自己的魅力招兵買馬,替為了權力的終極戰爭做好準備。

「影月」一角在日前已經宣布由《地球百子》(The 100)的瑞奇韋特(Ricky Whittle)飾演,如上所述,他是一位有著前科的保鑣,不太說話,但有著相當迅速的行動,在替「星期三先生」工作之後,將會發現到雇主背後的真相。

《美國眾神》講述新舊神之間的爭奪、代換,將於四月開始拍攝,預計2017年播出。


(文章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