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回復往日甜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續集片場照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回復往日甜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續集片場照曝光

儘管在首集電影推出之後,經歷了導演、編劇的離去,甚至一度傳出男主角有意退出的消息,不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續集還是順利地在近日正式進入拍攝階段。

如果有看過首集電影,應該不會忘記最後一幕停留在兩人於電梯內外對視,並互喊對方名字的畫面吧!如果還在為這對情侶的分別感到些許失望,那接下來的片場照,應該可以鼓舞你的心情。

只見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和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兩人,週二在溫哥華的街頭上再次以電影男女主角的身分出現,並分享甜蜜的親吻。

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這都是一對外型相當登對的情侶啊!

根據目擊者表示,只要兩人結束親吻拍攝之後,都會出現一陣大笑。

年輕總裁格雷的舊情人-蕾拉(Leila)現身,該角色由貝拉希斯寇特(Bella Heathcote)飾演。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由導演詹姆斯佛利(James Foley)執導,原著作者EL詹姆絲(E. L. James)和丈夫尼爾倫納德(Niall Leonard)共同執筆劇本,預計2017年2月10日上映。


(圖片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