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漫威的下一部電視作品主人公將是「英國隊長」!?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漫威的下一部電視作品主人公將是「英國隊長」!?

正在積極擴展自己小螢幕世界的漫威,下一部新的電視作品主人公,將有可能會是「英國隊長(Captain Britain)」嗎?

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樣的話題呢?這是因為屢獲殊榮的蘇格蘭電影海報藝術家Ciara McAvoy(作品包括《X戰警:第一戰》、《怪物》等),近日在推特上發表一則消息,只見上面寫著:

「這是我的第1千則推特,誰會在即將到來的電視影集《英國隊長》中飾演布萊恩布拉多克(Brian Braddock)呢,晚點討論!」

就在這樣的文字引起討論後,她再次更新,並表示「我還不能透露任何事情,但希望很快就可以,等待共同製作人的更進一步消息。」

《英國隊長》由Chris Claremont、Herb Trimpe創作,首次出現在1976年的同名系列漫畫,是一位相當內斂好學的年輕人,但因為事故而成為孤兒,而他最終會從梅林手中獲得超能力,成為強大的英國隊長。

上述消息皆沒有得到進一步的官方證實,究竟《英國隊長》是否會成為影集,必須等待日後的更多消息才能確定。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