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美國眾神》再添一角,艾蜜莉布朗寧加入演出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美國眾神》再添一角,艾蜜莉布朗寧加入演出

由《雙面人魔》(Hannibal)主創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與麥可格林(Michael Green)共同製作的影集《美國眾神》(American Gods),繼日前宣布兩名男主角之外,今日再度公開一名新卡司。

來自《殺客同萌》(Sucker Punch)、《金牌黑幫》(Legend)的艾蜜莉布朗寧(Emily Browning),確定加入這部影集,飾演「影月(Shadow Moon)」的妻子蘿拉(Laura Moon)。一心準備等待著丈夫出獄的她,並不知道自己將踏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除了讓她對兩人的關係重新頓悟,也讓她有著第二次機會去選擇正確的道路。

在這之前,官方已經宣布「星期三先生(Mr. Wednesday)」由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飾演;來自《地球百子》(The 100)的瑞奇韋特(Ricky Whittle),則飾演「影月」一角。

對於艾蜜莉布朗寧的加入,原著小說作者尼爾蓋曼(Neil Gaiman)表示:「從《波特萊爾的冒險》開始,我就深受到艾蜜莉布朗寧的吸引。她現在面臨著一個挑戰,因為蘿拉是一個棘手的角色,而且在螢幕上扮演她是更加困難的,我相信這會是她的一次美好時光。」

這部影集講述新舊神之間的權力爭奪,有著前科的「影月」成為了「星期三先生」的保鑣與旅行夥伴,表面上是個騙子的「星期三先生」,實際上是舊神,為了即將到來的戰爭招兵買馬。《美國眾神》將於四月開始拍攝,預計2017年播出。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