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抵制歧視!漫威、AMC呼籲喬治亞州否決「宗教自由法案」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抵制歧視!漫威、AMC呼籲喬治亞州否決「宗教自由法案」

在現在這個追求多元平等的時代,美國喬治亞州的立法機構卻通過一項「宗教自由法案(Religious Liberty Bill)」,現任州長南森迪爾(Nathan Deal)將於5月3日前決定是否簽署。

由於該法案(正式名稱為Free Exercise Protection Act)允許宗教組織拒絕對「侵犯信仰」之人服務或就業,被認為以保護宗教自由為名,實際上卻對同性戀者有所歧視,而受到外界批評,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出面表示意見。

在當地進行多部電影拍攝的迪士尼影業,便出面發表聲明,指出如果法案通過,便會全面撤出喬治亞州。該公司發言人指出「迪士尼與漫威是有包容性的公司,雖然我們在喬治亞州有過許多相當棒的拍攝經驗,但還是計畫撤出這些簽署歧視性法律成為州法律的地方。」

旗下人氣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同樣在亞特蘭大拍攝的AMC電視台,也表示「身為企業,AMC網絡相信任何形式的歧視都應該受到譴責,我們相當讚賞迪爾州長之前拒絕該法案的早期版本,在此也催促他拒絕現在的版本。」

除了上列兩間企業之外,維亞康姆(Viacom)、派拉蒙(Paramount)、喜劇中心(Comedy Central)、尼克國際兒童頻道(Nickelodeon)、MTV、以及當地運動隊伍等也出面呼籲州長拒絕簽署。

在2015年一整年,喬治亞州總共有248部電影、電視電影、影集進行拍攝,對於當地的財政收入及就業情狀皆為相當大的支柱。


(文章來源:ComicBook、The Hollywood Repor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