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5金番茄獎】得獎名單出爐!《瘋狂麥斯:憤怒道》奪下最佳電影 | 慢地影劇世界

【2015金番茄獎】得獎名單出爐!《瘋狂麥斯:憤怒道》奪下最佳電影

知名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在今日公開了2015年金蕃茄獎的得獎名單,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所執導的《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繼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澳洲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國際獎,第三度奪下最佳電影。

這部電影一共擁有333篇評論,新鮮度更是高達97%,喬治米勒在聲明中表示「很高興能獲得這樣正面的評價,這畢竟肯定了我們的工作,而且是金蕃茄獎,太酷了!」

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主要獎項-

最佳電影(大規模上映):《瘋狂麥斯:憤怒道》
最佳電影(限量上映):《不存在的房間》(Room)
最佳新影集:《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
最佳回歸影集:《冰血暴》(Fargo)

電影類獎項-

最佳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
最佳動作/冒險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最佳科幻/奇幻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
最佳驚悚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
最佳喜劇電影:《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
最佳劇情電影:《愛在他鄉》(Brooklyn)
最佳愛情電影:《因為愛你》(Carol)
最佳恐怖電影:《靈病》(It Follows)
最佳兒童電影:《柏靈頓:熊愛趴趴走》(Paddington)
最佳紀錄電影:《艾美懷絲》(Amy)
最佳改編電影:《女孩愛愛日記》(Diary of a Teenage Girl)
最佳音樂電影:《愛與寬容》(Love & Mercy)
最佳外語電影:《在地圖結束的地方》(Timbuktu)

區域類獎項-

最佳英國電影:《小羊肖恩》(Shaun the Sheep)
最佳澳洲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
最佳墨西哥電影:《男孩超級白》

電視類獎項-

最佳喜劇影集:《無為大師》(Master of None)
最佳劇情影集:《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
最佳科幻/奇幻/恐怖影集:《超時空博士》(Doctor Who)
最佳電視電影/迷你影集:《冰血暴》(Fargo)
最佳紀錄影集:《製造謀殺者》(Making A Murderer)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